刷卡消費獻愛做公益,感謝兆豐銀行於109-111年對於台灣黑熊保育工作的支持

2023-01-05 | 最新消息

刷卡消費獻愛做公益,感謝兆豐銀行於109-111年對於台灣黑熊保育工作的支持

  刷卡消費也能獻愛做公益!兆豐銀行旗下明星卡片「e秒Happy卡」,當持卡人在刷卡消費的同時,兆豐銀行就會提撥0.1%捐贈給<台灣黑熊保育協會>,自109年中至111年中,長達2年累積捐助金額近100萬元。兆豐銀行總經理胡光華也特地於2022年8月29日親自捐贈款項予<台灣黑熊保育協會>,讓持卡人的消費都能化作最實質的助益,幫助動保及弱勢團體。


圖說:兆豐銀行總經理胡光華(右二)、副總陳昭蓉(右一)、信用卡處長蔡秀玲(左一)與受贈單位台灣黑熊保育協會行銷長何可薏(右三)及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執行長陳依伶(左二)一同合影。(兆豐旗下兩張明星卡片「e秒Happy卡」及「海悅國際聯名卡」,當持卡人在刷卡消費的同時,將提撥0.1%捐贈給公益團體。頒贈現場分別捐贈款項予<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及<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感謝兆豐銀行於109-111年

對於台灣黑熊保育工作的支持~

截至111年底辦理多場全國到校解說、部落宣導講座、市集/活動宣導、展覽等,活動花絮照片挑選其中幾場分享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