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黑寶介紹



綠芽象徵保育的幼苗,希望透過協會的教育推廣,讓野生動物保育能夠向下紮根並穩固基礎。



由迷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同時也是協會第一屆的常務理事高景星先生量身打造。黑寶渾身黑溜溜,全身上下最明顯的特徵,除了胸前的白色V字標記外,便是頭頂上的一棵小綠芽。這棵綠芽象徵保育的幼苗,希望透過協會的教育推廣,讓野生動物保育能夠向下紮根並穩固基礎。

黑寶個性溫和,有點木訥與不苟言笑,不過牠心地善良,喜歡幫助別人與其他動物。牠最大的願望是期許臺灣的山林能夠永續發展,希望動物、植物與島上的居民們,可以和樂融融地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





自從出道以後,黑寶跟著協會到處上山下海做教育推廣,北中南東各地走透透;除此之外,牠還在許多環保相關的社會運動中「參一咖」,包括反核電、反雪谷纜車興建遊行等等;黑寶深深自覺身為島上公民的責任與義務,希望透過不斷的宣傳與推廣,能夠喚醒更多朋友加入我們守護這塊土地的行列。



黑寶小檔案




分享 :

到校講課和保育講座

前往申請

台灣黑熊教育館

前往申請

熊出沒問卷

前往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