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臺灣黑熊藝術館,即將於11/16熄燈了!

2020-11-05 | 最新消息

夢想臺灣黑熊藝術館,即將於11/16熄燈了!


 

 


結合『藝術創作、活動參與、環境生態』的理念,兩年來,夢想臺灣黑熊藝術館透過跨領域的合作,帶領民眾以不同形式參與保育,獲得了廣大的讚譽與迴響。 投注了無數心力在此的志工夥伴們、參與展出的藝術家們、以及無償提供場地的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感謝您們這一路上的攜手相伴。 藝術館部分展品未來將搬遷至協會位於花蓮玉里的東部台灣黑熊教育館繼續展出,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我們。 滿懷不捨,終須道別。

 

協會敬邀所有熊粉來此做最後的回顧與巡禮。 同時安排了兩場紀念活動,希望在閉館前能帶給都市中的人們享受一場生態、藝術與個人的獨特旅程。

 

11/14(六) 藝術吹畫(每場5-6名),報名請點選https://forms.gle/wYdrvLA8LRzBE5Rx8,報名截止:11/8(日)23:59

11/15(日) 微森林生態缸(名額20名) 報名資訊https://forms.gle/Xg29h5ZL9rVXq7We9 報名截止:11/7(六)23:59

若以上時段額滿,將停止報名